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刘亦菲和“小干妈”互撕,干爹会帮谁?

\

无论是《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还是《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刘亦菲都透露着清纯玉女的形象,更有粉丝直接称她为神仙姐姐,近日这位神仙姐姐登上了热搜。

\

原因是神仙姐姐近日发布了一条微博,而内容只有:“呵呵哒”三个字。而这三个字针对的是一个人:杨采钰。我们都知道,杨采玉是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的新女友,比干爹小30岁。在这之前,刘亦菲和干爹的关系也是外界传言满天飞的热门话题,相传陈金飞是有了这个新女友之后才放刘亦菲自由。而矛盾起因也是因为杨采钰点赞了一条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的黑料。

\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的关系一直是网友议论的话题,有人说是干爹和干女儿的关系,有人说是私生女,还有人说刘亦菲是被陈金飞包养的情人,反正不管什么关系,陈金飞曾经是力捧刘亦菲。看看下面的图片你觉得是什么关系?

\

再看杨采钰,有人说杨采钰是翻版的神仙姐姐,我们来看看这位神仙姐姐的“小干妈”到底哪里吸引了干爹。

还别说,跟刘亦菲真有几分相似。杨采钰微博点赞之后立刻取消,而刘亦菲“呵呵哒”以后也没有再发声,两个人的粉丝却打了起来,双方互相谩骂,当然,也有看热闹的吃瓜群众!看到评论真的笑死了,人家“呵呵哒”,你回复“么么啪”是什么意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