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黑帮老大逃亡泰国14年 被捕竟因纹身太帅

日本一名已退出江湖的黑帮老大,因为满身刺青的照片被放上网并疯传,结果在逃亡泰国14年后落网。这名72岁的逃犯叫白井重治,日前在曼谷以北的华富里府逛街时,被泰国特种部队逮捕。

白井与另外七名帮派成员涉嫌在2003年枪杀一名敌对帮派的头目。他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于2005年逃到泰国,其他七人则落网,被判监禁12到17年。

\

白井逃到泰国后跟一名当地女子结婚,过着低调而平静的生活。直到最近,白井赤着上半身在街边玩跳棋时,他浑身的日本风刺青引起一名泰国人的兴趣,于是拍了照放在了网上,没想法引起大家疯传。

\

照片中的白井的左手尾指还少了一截,这些特定图样的刺青和断指是日本黑帮的两大特征,因为黑帮常以切指表示赎罪。

\

这些照片在网上被转发超过1万次,连日本警方也看到了。日本警方随后要求泰国当局逮捕白井。

泰国警方发言人颂梅塔说,白井承认他就是隶属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的帮派弘道会的头目,但他否认干下枪杀案,辩称自己曾被遭杀害的那名对手欺负。泰国警方说,没有护照或签证的白井将被控非法入境,之后会遣返日本面对谋杀指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