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凯 蒋欣深夜发文公布恋情

刘涛王凯还有杨紫最近领衔演绎的一部电视剧已经愉快的接近了尾声,在杀青之后整个剧组的人也早已结下了深刻的情谊,近日就有一家钟鸣媒体公司的摄影师拍摄到了王凯还有杨紫蒋欣等人一起前往某家酒店聚会的镜头。但是一般这种情况下是很容易发现一些其他的事情的,所以摄影师就一直在跟拍。

只见一身黑衣黑裤打扮的王凯从自己下他的酒店走出来,还戴着鸭舌帽,看来真的是很想低调了。随后他就坐上自己的专车疾驰到聚会的那一家酒店门口。这时候应该是大家在催促他了,下了车的王凯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加快了步伐走进了酒店里面。摄影师在酒店外面等待了几个小时及以后首先看到了杨紫的身影,不过应该有点喝多,她是被助理搀扶着离开的。

随后王凯和蒋欣也走了出来。看得出王凯似乎也是喝多了,走路的时候摇摇摆摆,他的助理还有蒋欣在旁照料着,结果王凯似乎不太听话挣脱开大家的搀扶,在蒋欣的帮助下才乖乖穿上外套然后坐着专车离开。而回到酒店以后。蒋欣也随同王凯一起进入了大厅,贴心的她一直在搀扶着王凯,这个时候王凯还很有兴致的同蒋欣聊起了天。随后两个人就消失在了镜头里。

结果不久之后蒋欣就在微博发狗粮说恋爱了,男朋友就是王凯,大家都觉得有点猝不及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