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超幸运!容祖儿手机遗失两天被航空公司找回

容祖儿近来将演艺重心转往大陆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容祖儿在社交网站上发文透露,自己前天从上海回香港时,误将手机留在当地机场的候机楼,没想到她到了隔天下午才发现,当下非常着急,她随即打开了手机寻找功能也还是找不到,没想到最后航空公司却帮忙找到了,让她非常开心直呼:“那时我的眼泪直奔!”

容祖儿表示自己从上海飞回香港时,因为太累了,所以一进到候机贵宾室、吃过晚餐后,就坐在沙发上睡着了,29日凌晨1点多才回到香港,她在中午到公司开会时,才发现自己在大陆用的手机不见了,“我尝试开启‘Find My Iphone’功能,发现自己并没有开启,我无法删除电话里所有的数据,甚至想致电电话公司,看看能否追查到他的位置,也是失望而回,我不停打我那个电话号码,发现电话是通的,只是没有人接听。”

幸运的是容祖儿助理的妹妹就在该家航空公司上班,随后对方通知已经找到了,是掉在了沙发的缝隙里,但是她还是不敢相信,直到31日接到航空公司的来电,通知她会在下午5点送达香港机场,随后在助理帮忙拿回来后,她开心直呼:“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相信我一生的运气已经花光了,这样渺茫的事情,也竟然有奇迹出现”,随后她也感谢所有帮助自己找回手机的人,还特别点名自己以后出国,一定都会选择该家航空公司。

网友纷纷评论:“女神实在是太幸运了”、”下次手机记得要收好啊”。

编辑:G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