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导演组:这个节目我不约了

搜狐娱乐讯 近期,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大热,郑恺、娄艺潇、张若昀等几位年轻演员也以嘉宾身份参与了节目的录制。然而节目播出后,郑恺却收到了网友大量的批评:实力不够! 2月4日上午,郑恺发微博直言“这个节目我不约了”,并表示“我早就说过,这么剪辑会招黑的,某导演组不听,把精彩部分全剪掉,把综艺部分全放大,不好意思,这个节目我不约了!”疑似炮轰节目组。

据悉,郑恺全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之中小恶魔的部分,但被全部剪掉。力挺郑恺的网友表示节目组在郑恺配音之时还刻意放大了评委的表情,为了增加娱乐效果,导致郑恺实力被低估。然而郑恺却夺下了当期节目的第一名,因为剪辑效果被不少网友怀疑是靠黑幕晋级。可能正是由于这个原因,郑恺才会如此愤怒。目前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安慰郑恺,表示:“不要生气,真的很好,清者自清,你很棒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