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易烊千玺登《中国慈善家》封面 位居中国慈善名人榜榜首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中国慈善家》杂志封面,成为创刊7年来最年轻的封面人物,位居中国慈善名人榜榜首。

易烊千玺登《中国慈善家》杂志封面。

2017年,易烊千玺被任命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音乐童年公益项目爱心大使,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长城守护者”,受世界卫生组织邀请成为“控烟倡导者”,并被世卫组织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在他17岁生日会当天,在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易烊千玺爱心基金”也宣布成立,首笔捐赠150万元用于帮助10个项目村连续三年开展童伴计划,用于支持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将有2000多个孩子在易烊千玺的帮助下受益。

参与慈善活动。

此外,易烊千玺榜样的力量也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而面对偶像的公益倡导,“千纸鹤”们”为易行益“,开始积极的参与公益,捐赠学校,救助流浪动物……偶像与粉丝互动而产生的暖意,被粉丝们化为了现实的温暖。对于粉丝的善举,易烊千玺说:”出道4年来,最开心的就是能影响到更多的人跟我一起成长“并表示“公益是现在和以后的梦想,是想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