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承认新恋情,目标是2018年之前一定要生出BB来

对于带着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张柏芝来说,也许归处才是最终目标吧,而虽然此前有写风言风语说是张柏芝找到了新欢,但是那时候张柏芝没有承认,而媒体的答案也是捕风捉影的难猜测真假,索性就没有在谈论她的恋情后续了。

\

而近日趁着新年寒假的大好时机,张柏芝也是带着两个儿子Lucas、Quintus与一票亲友到新加坡旅游度假休息,享受天伦之乐,在旅游的过程中,张柏芝还不忘记分享旅游的点点滴滴,随时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

而如今看到两个孩子都被她带的懂事,而且也已经长大了,也知道母亲的不容易,所以也会跟张柏芝分担一些事情,虽然他们还没有独立,但是也是支持妈妈张柏芝的一些决定,虽然关系到他们后爸的人选,但是他们也是听张柏芝的。

\

近日,张柏芝在国外没有发微博,而是发了一张和有人小孩的照片,并附文到:“实在太可爱了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而this is my goal这句英文翻译的中文意思就是这是我的目标。

\

而当看到张柏芝这样在ins上面说道,大概能够猜测到她的意思了,恭喜张柏芝找到新欢了,也许是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所以也在向大家表示找到新男友,并且定的目标就是在2018年之前一定要生出BB来,这个目标定得好,正好也可以气气谢霆锋好王菲。

\

而网友却说,生几个都能教育好的,生吧,颜值那么高,却是就看张柏芝所抚养的和谢霆锋的两个儿子,懂事还健康,所以网友也是赞同张柏芝能找到新男友,共度余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