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她被誉为“琼瑶玉女” 遇渣男被切除子宫

说到琼瑶玉女,不少人都看过她演的电视电影,她的演技她演的角色总能让人印象深刻,就连范冰冰如今可以大红大紫也少不了她的功劳。

\

她被誉为“琼瑶玉女”、“泪眼皇后”、“专业后母”。对她来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戏中演悲情女主、戏外经坎坷人生。她叫刘雪华。

\

1978年,19岁的刘雪华考入香港长城电影公司,后转入影视巨头邵氏电影公司。

\

刘雪华在事业上获奖无数,还创造了80年代琼瑶剧的收视奇迹,很多人都对她饰演的(哑妻)印象深刻,就是这部电视剧让她收获了 最佳连续剧的最佳女主角。

\

在拍《风里的爱》的时候认识了刘德凯,两个人因此因戏生情,但那个时候刘德凯已经结过婚,还有个孩子,但是对于刘雪华来说并不重要,后来自己因为爱还给刘德凯投资3000万,只因为刘德凯想做导演,还为他的戏客串了“新月格格”,最后刘雪华也怀孕了。

\

正当两人想结婚的时候,因为《一帘幽梦》的拍摄,刘德凯去了国外,这一去就与其他女人好了起来,但刘雪华还在家中苦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