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曾经为成全谢霆锋和张柏芝选择放手

提到张柏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张柏芝跟谢霆锋两个人曾经是夫妻的关系。

但是大家应该不知道,很早之前张柏芝也和陈小春好过,当时两个人还被拍一起泰国旅行,关系非常的亲昵,张柏芝甚至还亲手帮陈小春推油。

陈小春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唱歌也很好听,还拿过不少的大奖。其实陈小春是一个内心非常细腻的人,从他最近开演唱会的现场就可以发现,他对待老婆应采儿那是无比的宠爱。

早在与张柏芝的那两年,对张柏芝也是非常的好,从很多小细节可以发现,当时的陈小春真的非常痴迷于张柏芝。

不过让陈小春没有想到的是,张柏芝在遇到了谢霆锋之后,他们的这段感情也就成了泡影。由于他们两个人的这段感情很低调,所以当时并没有太多的人知道他们的事情。

在张柏芝跟谢霆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陈小春什么也都没有说,选择了默默的祝福他们。

过去了这么多年,现如今张柏芝跟谢霆锋已经离婚了,带着两个孩子生活,让人很是心疼。而陈小春娶了应采儿,还有了个儿子,非常的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