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一炮走红, 因耍大牌、跪天皇爱日本遭雪藏, 如今惨淡无人问

\

当年,一首《江南style》红遍大江南北,鸟叔的名气随之一夜爆红,从刚回哼唱的孩子到年过花甲的老人,几乎没人不喜欢这首“神曲”,甚至一听到这首音乐都会跟着跳起舞来,然而后来和某拉一样,只是为了中国的钱,而且说话一点不注意,由此其名气也就消减下去了。

\

旭日阳刚这个二人组合也是创作出不少受人喜欢的歌曲,其中最火的莫过于《春天里》,还有我们很熟悉的比如《我的未来不是梦》、《光芒永恒》等等,但一首《春天里》过后似乎真把他们带进了春天里,走红之后的旭日阳刚开始炫富,开豪车耍大牌,目中无人,遭雪藏是无疑的了。

\

刘谦带着那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的确让我们见证了不少奇迹,刘谦上过几次春晚之后人气也暴增,但后来却有人爆料他饰演艺人跪拜天皇的扮演者,还曾当众说他很喜欢日本,这是在很伤国人观众的心,自那以后,刘谦几乎销声匿迹了,直到去年小年夜才又现身湖南卫视,不知他能否东山再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