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赵丽颖和迪丽热巴的纹身 网友:为啥都是私密处!

如果说娱乐圈中有明星纹身,大家觉得没什么稀奇的事情,有的明星明明不想纹身,为了拍戏需要或者受伤,只能被动的选择接受纹身;比如说迪丽热巴因为剧情需要纹身,赵丽颖因为拍戏受伤,纹身遮盖等等,演员都有自己不容易的一面。

迪丽热巴作为新生代女星,不仅有高颜值和演技,而且在娱乐圈中几乎没有什么黑史,平时也没有什么爆料和绯闻传出,堪称娱乐圈最干净的女星,小妖也是比较喜欢热巴单纯的一面。

不过近来因为热巴身上的一处纹身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此前热巴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有纹身的事情,难道有好事将近?这处纹身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不好找,在热巴私密的小肚子上,这个位置再加上秘而不宣,更加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

 

 

不过大家别急,迪丽热巴的纹身没有任何爆料,之所以纹身完全是为了演戏的需要;热巴在出演“麻辣变形计”时,为了能更好的塑造关小迪的叛逆形象,才去纹的身;很多网友问为啥纹到这么私密的地方,难道你们不知道现在的美少女都喜欢露肚挤嘛。

热巴是为了艺术献身让人心疼,但赵丽颖的纹身或许就更让人心疼;在一次颁奖礼上,赵丽颖身穿蓝色露背小礼服出席活动,颖宝漂亮的背部一朵紫罗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感叹好美的同时,也在疑问颖宝什么时候纹的身。

 

 

其实,赵丽颖在娱乐圈素有“拼命三娘”之称,颖宝的纹身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在2013年赵丽颖拍摄“陆贞传奇”时,真身上场,因为意外从马上摔了下来,直接导致背部一块骨头凸起,虽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多少影响美观,真是心疼我家颖宝这小身板啊。

 

 

赵丽颖拍戏受伤近年来已经不是第一次,很多明星在拍高难度动作时,都喜欢用替身来保护自己,但颖宝从来不用替身,为的就是给观众演出的真实,真心的想对颖宝说,敬业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对于迪丽热巴和赵丽颖,大家更喜欢谁?你认为谁更加敬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