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华宇幸福汇央视节目秀幸福 回家过年更温馨

央视首推社区大联欢《回家过年》,将春节气氛从家庭推到社区,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区成员代表有幸参加了此次央视社区春节联欢,向全国人展示自己的美好社区生活。此次,吉林省四平市的华宇幸福社区也作为东北地区代表参加此次节目,并且与《士兵突击》饰演“马班长”的演员范雷等诸多明星陪百姓一起演绎一场充满幸福感的联欢晚会。

\

在这次央视《回家过年》的节目中,客人们与社区百姓共同向全国人民依次展示了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尊老爱幼等等良好的文化传统美德。华宇幸福社区与范雷共同演绎的节目《我受不了了》更是通过演员范雷和社区居民的一点小事的演绎,向大家传递了“社区一家亲”的生活理念。在节目中作为华宇幸福社区的创建者,华宇幸福汇创始人、吉林省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与范雷、刘栋栋热情互动,向全国观众传递了“社区没有陌生人,大家都是一家亲”的伟大胸怀,让观众们记忆深刻。

华宇集团历时十余年所打造的“华宇幸福汇”社区服务模式,以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社会为宗旨,本着“健康、爱、分享”的核心理念、“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博爱精神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大爱情怀,多年来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华宇式”幸福热潮,颇受社会各界瞩目。

\

华宇幸福汇不仅仅是一个为社会群体服务的平台,更是一个有情感、有爱的大家庭,是一个极具人文情怀和正确价值观的精神交流场所,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独特社区精神和凝聚力,华宇幸福汇才能走到央视《回家过年》的舞台,为全国人民解开幸福密码。

“选择华宇大家庭,我们就是选择了最好的彼此。我们从此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谦让、理解、尊重,会使我们在这静谧的空气里感受最幸福的人生。”这是华宇全龄化宜居社区《幸福公约》中的一段话。也正是始终坚持以“幸福”为己任,华宇幸福汇才会在全国社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幸福社区的标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