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古装剧中女子穿黑色衣服:美翻了,看到唐嫣,画风变了

\

古装剧中女子穿黑色衣服:个个美翻了,谁知看到唐嫣,画风却变了! 1、祝绪丹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虽说演绎的是一个坏女人,但是不得不说,她还是很美得!

\

2、曾黎 ,在《聊斋志异》里面,虽然演绎的是鬼魅,但不得不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没人!

\

3、代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一身黑色的衣服,显得很是美艳动人,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

4、赵丽颖,在《蜀山战纪》里面,一身黑色的衣服,显得肤若凝脂,简直美翻了!

\

5、刘诗诗 ,在《醉玲珑》里面,一身黑色的衣服,不仅有气质,而且还仙气十足,简直让人看呆了!

\

6、张萌,在《幻城》里面,一身黑色的衣服,不仅更显气质,而且十分的美艳,让很多人一眼就记住了她!

\

7、谁知看到唐嫣,画风却变了,她在《轩辕剑之天之痕》里面,虽然说霸气十足,十分冷艳,但是这个造型,真的太雷人了,头上是两个触角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