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潘玮柏吴昕恋情做实,有图有真相!

今天晚上,潘玮柏微博发文3月14号,我们有大事公布!此微博一经发布,立马被潘玮柏和吴昕的cp粉给占据,纷纷留言: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

自从两人参加我们相爱吧以来,网友们就纷纷为他们操碎了心,一心想撮合两位在一起。那么两人真的可能吗?

\

首先从性格上来分析:潘老大典型的外向型性格,而且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外向,而是心细和神经质的外向,而吴昕则是那种大大咧咧,毫无心机的内向。

\

我们相爱吧开始几期就可以看到潘玮柏进入状态很早,很细心的照料吴昕,而相反,吴昕一开始是犹豫不决的,后几期在潘玮柏的爱心打动之下才慢慢放开了心扉,可以说后期是吴昕在撩潘玮柏了。

\

就节目后期来看,吴昕肯定是喜欢上潘玮柏了,在节目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里,吴昕的微博上面满满的都是潘玮柏的讯息,但潘玮柏一直没有回应。

\

要说潘玮柏对吴昕没有心动那是假的,节目中是不是真情流露大家也都能看得出来,潘老大真的是被吴昕那种单纯可爱的性格给打动了,但潘玮柏也有自己的顾虑,假如说自己的事业顺风顺水的话,说不定早就表白吴昕了。

\

现在潘玮柏事业正在低谷,而吴昕虽说在快本一直是女二,但本身在国内娱乐圈的地位也算不错了,好多明星都要讨好她。这也是潘玮柏在微博上迟迟不肯回应吴昕的原因。

\

不管如何,14号答案就能揭晓,真希望14号能像童话里讲的那样,潘玮柏和吴昕能幸福的走到一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