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吴京要当二胎爸爸了

\

吴京,绝对是现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战狼2》便创造了历史,而吴京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了许多关注。吴京的老婆是著名节目主持人谢楠,也是被网友戏称为“为了让老公上《战狼2》而被《战狼2》导演潜规则的人”,当然这是玩笑,不过,一家三口确实是火了。

\

今天。谢楠发布一则微博:“飞波尔多。最近不能喝红酒,只能带着黄山写的特别性感的红酒小说,估计落地就醉了”,这条微博信息量很大的,暗示谢楠怀二胎,评论区瞬间就炸了,吴京当要当二胎爸爸啦

\

\

\

吴京一直想要一个二胎啊,前段时间吴京的战狼2火了一把,谢楠给吴京颁奖的时候,直接说我答应你考虑生二胎的事,今天看这条微博,谢楠说最近不能喝红酒,引不少网友怀疑,不能喝红酒是在暗示又有小宝宝了么?

\

红酒虽然酒精含量不高,但长期饮用对胎儿发育是有一些影响的。所以,怀孕后就不能喝了。

\

\

谢楠跟吴京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了,夫妻两个的性格都很豪爽。硬汉吴京对于自己的妻子谢楠也是万分宠爱,2014两人完婚,同一年谢楠生下两人的爱子无所谓。婚后,为了照顾丈夫的事业和家庭,谢楠选择回归家庭。这种说走就走的勇气,更体现出两人之间的感情。作为武打演员的吴京,也是一位铁血男儿。

\

\

\

\

面对谢楠突如其来的最近不能喝红酒了,网友表示疑惑,难道是我想多了吗?评论区都爆出了,谢楠怀二胎了?有喜了?楠姐有好事了啊,恭喜啊,女神要喝吴京生二胎了,这得好好恭喜啊,又生出一个硬汉吴京来,大赞啊,不管怎样,希望是真的,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