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胡歌前女友薛佳凝: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晒男友视角照

今天晚上,也依然是星光熠熠。薛佳凝和好闺蜜王冠一起现身周杰伦的演唱会,表示虽然没有有过校园,但一定要一起摇一次荧光棒。

\

其中也不乏流行的男友视角的自拍图,薛佳凝牵着王冠的手并未出镜。薛佳凝和胡歌的恋情众所周知,大家也希望看到两人的复合。

\

薛佳凝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 ,也成了班上年龄最小的学生,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第一年因薛佳凝的形象清秀就开始接拍广告片,读大一时,薛佳凝就被黄蜀芹导演从上百名应征者中选中,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不过那时的薛佳凝还有点稀里糊涂,特别不喜欢演话剧,直到大学三年级时,才开始慢慢喜欢上表演,真正把它作为事业。

\

在看到娱乐圈明星们的分分合合,特别是谢霆锋和王菲能各自结婚生孩子之后还能兜兜转转继续在一起,不少粉丝就开始相信:还会有分合的情侣们早晚复合。舒淇和冯德伦其实也是,前阵被复合闹得沸沸扬扬的就是林志玲和言承旭。就在言承旭和林志玲复合声中,很多人开始想到胡歌和薛佳凝。

\

胡歌和薛佳凝是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认识了,并且薛佳凝还是胡歌的学姐,比胡歌大了四岁。不过如今都比较流行女大单的恋情,二人关系也算是一度都被看好的态势。但是却在这个时候胡歌遭遇了人生中的最大的劫难,出了车祸毁了容。

\

其实啊,关于胡歌为何会单身,彭于晏早就给出了答案。以前胡歌被问为什么还单身时,他的回复是,彭于晏还单身呢,那意思就是他要等彭于晏结婚。可是彭于晏在接受为何胡歌会单身时,回复的是看谁熬到最后。所以啊,估计胡歌单身的原因就是和彭于晏赌气吧。

\

时过境迁,当两人再次提起对方的时候,却都称没有复合的念头,两人都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而这次又传出复合传闻也让网友产生很多猜测。

\

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薛佳凝的话,那应该便是人美心善了,圈内长得美的人不少,可是心地善良的却很可贵,像她如许仙颜与伶俐并存的更是少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