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身材火辣舞姿惊艳,网友:杨子这辈子值了

黄圣依因为相貌清纯被演周星驰看中,出演的《功夫》女一,周星驰的选女主的眼光果然毒辣,黄圣依也因此走红。和周星驰闹翻后,现任丈夫杨子出现在黄圣依身边,两人隐婚8年后,两人结婚的消息正式公开,黄圣依升级为人母后再事业巅峰期为了家庭淡出娱乐圈,最近参加《演员的诞生》再度进入大众的视野。

\

3月23日,黄圣依微博分享参加《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录制的照片,附文:“对舞蹈的热情一直在,跳得很过瘾”。照片中黄圣依身着性感的舞裙,火辣身材一览无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对于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依旧完成的可以称得上是完美。

\

舞蹈男伴把黄圣依高高举起的同时,她还要配合完成横叉的动作。有些动作需要腰力非常有柔韧性,黄圣依舞姿优美,腿部线条也非常优美。

\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今天晚上你的表演太让我惊艳了"、“舞蹈功底杠杠的"、“杨子娶到你一辈子算是值得了”。说起黄圣依老公杨子,两人隐婚8年,对于杨子八年来对公众的隐瞒、以及黄圣依由此背负的诸多骂名,黄圣依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隐忍和贤良:“谢谢他,我非常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

\

黄圣依不仅身材好,相貌也一直是娱乐圈女星中数一数二的美女,还为了家庭放弃事业,为了爱杨子隐婚,面对周遭的争议和舆论压力依旧守在杨子身边,还为杨子生了两个儿子,现在一家四口十分幸福,怪不得网友说杨子娶到黄圣依这辈子值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