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明星整容失败,萧蔷面部僵硬,王丽坤让网友心碎,她鼻子都没了

现在娱乐圈整容的女明星在一直不断的增加,但整容肯定有一定的风险,就算是韩国的,德国的,这些顶尖整容技术国家,都不敢百分百的保证他的成功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整容失败后时什么样子。

\

网图

李颖芝,早前,车模李颖芝在车展上最新曝光的一组疑似毁容的照片令人咋舌,脸部凹凸不平,很显然是整容的后遗症爆发,令网友惊呼“真的不要整容”。

\

网图

萧蔷,曾被称之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她,高挑的身材,面容中带着一股清新之风,而如今的她面部僵硬,表情非常的不自然,还呈现了畸形的双下巴,网友:“一副僵尸脸”。

\

网图

江映蓉,曾经的快乐女声总冠军,凭借极具个人风格的唱功和风格脱颖而出,当年的她清纯中有一种野性之美。后来事业发展不顺,或许是抱着“整容改变命运”的想法往自己脸上动刀子,现在的她看着真的很吓人。

\

网图

王心凌,相当年台湾偶像剧里我最迷的就是王心凌了呢,还有甜心教主之称,但她也因整容现在成这样啦。

\

网图

王丽坤,自从参加了某明星跳水节目后,其如出水芙蓉一般的美颜就倾倒了粉丝们,被冠以“素颜女神”的美称,足可见王丽坤的天生丽质之美。然而王丽坤在出席某电影发布会的时候,粉丝们惊讶的发现,他们的女神似乎不太一样了,整个人都“肿”了起来,相貌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难道素颜女神也难敌岁月,也整了?真是让广大网友心碎啊。

\

网图

姚芊羽,当年的她,气质清新,宛如邻家女孩一样亲切可人,虽然脸型是有点圆润的小方脸,但在镜头里一点也不违和啊。而如今姚芊羽的近照却与当年相比大相径庭,很明显曾经的可爱圆脸变成了“蛇精脸”,让网友直言这是“整容变脸残”。

\

网图

神田留美,以“骨感美少女”形象走红网络。近日她双眼变大有神许多,下巴更是无比的锥子脸,鼻子感觉都整没了,真是吓人啊!看了这些明星整容失败后,你对此怎么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