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楚乔传2》已定原班人马开拍,唯独换了她,结局精彩

\

哈哈,你们喜爱的《楚乔传2》已经定了,满足了众多粉丝们的内心,还是原班人马出演。不过唯独换了她。

\

没错,就是李沁饰演的元淳公主。相信这个角色让很多网友都印象深刻,大家对这个女二的演技真的是好评如潮,演的真的很好,晓娱个人都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之前,晓娱也说了《楚乔传2》马上要开拍了,但是对于是不是原班人马开怕还是没有具体说明,当时甚至在网上说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将不会出来,可能要换人,把晓娱急的啊,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默默心里期盼着,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

好在节目组还是很给力的,最近,好消息就来了,《楚乔传2》即将开拍,《楚乔传2》原班人马上演,嘻嘻,你们是不是跟晓娱一样,超开心的。

但是紧着这,就是李沁扮演元淳公主,由于李沁档期的问题不能参演!这又让一波吃瓜群众忧伤了,那这就说明,我们赵丽颖的情敌要换了。看过《楚乔传》第一部的都知道,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与李沁饰演的元淳公主是情敌,这种相互恰的戏份,真的是看的观众心里一阵起伏。尤其是元淳公主黑化后,那感觉,真的跟窦骁饰演的燕洵黑化有的一拼,赤裸裸的扎心啊。

\

不过之前,晓娱也爆料过,说《楚乔传2》饰演元淳公主将会换成杨蓉,而网友们对这个转换还是挺开心的,纷纷表示:“更加期待”,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和杨蓉曾经就一起合作过演过对手,相信要是她与赵丽颖搭戏的话,还是值得期待的有木有?

\

\

话说《楚乔传》是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第一部以悲剧结尾,留下了各种悬念。例如:宇文玥到底死没死?被谁救了?楚乔肩上的彼岸花是什么?它又有什么背景故事?燕洵到底复仇没?等等一系列疑问。看的晓娱也是一脸懵逼。

别急,这第二部这不就来了吗,真是终于等到你了。

这里晓娱今天就来个剧透,哈哈,你们信不信?

第二部讲述宇文玥被救,并在青海自立为王,那也正好是大魏纷争不断的时候,大魏、燕北、大梁正处于动乱纷争的时代,宇文玥由乱到治,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为北周王朝奠定了基础,历史的潮流的发展展该由青海王宇文玥和秀丽王一起见证。这样看来,第二部,宇文玥应该不会像第一部那么虐了,嘻嘻--

\

话说,晓娱看《楚乔传》的时候,起先还真的挺希望楚乔能跟燕洵在一起的,你们呢?

第一部结局的最后,楚乔肩上的彼岸花风云令现,这就带来了寒冰诀霸道内功恢复,楚乔继任了母亲寒山盟位置成为风云令主,跟宇文玥实现释奴止戈的梦想,这一直是楚乔的信仰,也是她母亲洛河的信仰,相信这也是为什么楚乔能与宇文玥在一起的原因吧!

第一部我们看见了燕洵最终违背了楚乔的信仰跟她背道而驰,被仇恨蒙蔽了,最终燕洵注定失去,失去楚乔。也是悲伤。

\

至于第二部,据晓娱打探,宇文玥终于抱得美人归跟楚乔结婚了,还生了3个孩子,至于燕洵,结局可能不太好,孤家寡人一个。

编辑: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