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刘亦菲拍摄《南烟斋笔录》又出状况,导演这样回应

刘亦菲拍摄《南烟斋笔录》又出状况。刘亦菲在微博里写道:“还能不能好好拍完戏了?再一次呵呵哒”,之后,冯绍峰转发她的微博并评论:“亦菲是一个在工作中认真敬业,充满拼劲的演员。”从他们两个的微博,我们能看出什么?

\

\

有印象的小伙伴,一定记得之前刘亦菲发过一条“呵呵哒”的微博,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她是为拍摄《南烟斋笔录》而愁。结果,21号,她就用“再一次呵呵哒”为我们解开疑惑了。

\

网上总是质疑刘亦菲的演技和态度问题,但她绝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现在的她,已经是无人可以取代的“神仙姐姐”,也是一个能出演迪士尼电影的中国女演员。

\

网上传出《南烟斋笔录》要换女主角,再者大家又知道这部剧只能网播,我们神仙姐姐就好像急了眼,立刻取关《南烟斋笔录》的官方微博。

\

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上又传刘亦菲和井柏然在剧组耍大牌,说导演都被他们气晕。

\

\

刘亦菲都干了什么?没咖啡就罢演?一顿餐费六七百?经常请假不提前通知?正常人都看得出来,这帖子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造谣啊。

\

就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了,发微博澄清,并且告诉大家剧组一切安好。

\

其实刘亦菲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被吐槽,说她有后台,说她是没演技的花瓶,但她从来都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因名利而骄傲,也不因被黑而泄气。在这个浮躁的娱乐圈里,能做到她这样本分的女演员大概也不多了。

\

对于网上那些爆炸性消息,即使它说得再怎么天花乱坠,我们也需要有点儿辨别力,不要什么都信,什么都传。如果明星们没有发声,不是因为他没有关注这个现象,没有受到流言的伤害,而是他更需要清静,不被打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