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女明星的细长腿都靠P的,范冰冰腿又粗又短,杨紫腿形惊呼了

明星走到哪儿都能成为焦点,所以基本上她们都是经过精心打扮了之后才出门的,而且无论是机场照还是活动照,她们都会有自己的P图团队,把她们都会P的更美更瘦更白,而未修图又会不小心流出来,这样对比照看着就是很尴尬了!不信就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说范冰冰的机场照吧,网友拍照的维修照明明就是小腿短,而且还有小肌肉呢!可是官方的P图照却是纤细的美腿,还很瘦很高挑呢!看着真是蛮尴尬的!

杨紫也是小粗腿女星,大家都知道的!之前在活动穿牛仔短裙,露出的腿可是真的粗啊,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可是晒出的照真是又细又长,也好意思晒出来?

其实宋茜因为跳舞的原因,她的腿也是很有肌肉的,可是被她修过的腿也太细太修长了,而且也P白了很多,一点真实感都没有了!

袁姗姗不是已经成为马甲女王了吗?可是她的腿怎么就这么粗壮了啊?完全不像是她的风格啊,可是被她修过的腿可是细了一半,白了一倍,真是尴尬!

 

 

其实杨颖的腿也算粗,只是稍微腿型一点点不好,还有就是腿稍微短了一点,修图之后的她,腿修长了,更加白皙了!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细长腿!

何洁就更加尴尬了,没有修图的腿真是的是又黑又粗又短,感觉什么都占据了,还被她修成了细长的白皙腿,真是差距太大啊!

林允明明就没有那么高,腿没有那么长,偏偏要P成细长腿,真是照骗啊,真实的照片其实没有那么丑,何不真是做自己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