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老婆和张学友老婆,差距一眼就看出来

刘德华和张学友都是公认的好人品,身处娱乐圈大染缸,咖位又高,却从没绯闻!两位夫人都温婉贤惠又低调。

\

\

张学友和刘德华作为四大天王之中,最有实力的两个,出道时间相仿、发展领域相近、取得的成绩各有千秋,一个是“歌神”,一个是“天王”,在香港这个小环境里,他们一直被媒体拿来比较、被媒体炒作、被粉丝比较。

\

\

罗美薇进入娱乐圈后与梅艳芳共同上契何冠昌夫妇,结成契姐妹,此后两人关系如同亲生姐妹般,直到梅艳芳去世,而她和张学友于1985年相识相恋,1996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

\

\

当年俩人的感情受到的困难重重,当张学友的事业处于低谷时期时,罗美薇不惜放弃自己的事业陪伴张学友,俩人最终顶着公司的压力走在了一起。

\

\

张学友和罗美薇,刘德华朱丽倩这两对可以说是郎才女貌。转身看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都是女儿,那黎明的也会是女儿嘛?

\

\

其实生儿生女无关重要,重要的是给我们这代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值得回忆!佩服华哥和歌神对爱人的一心一意,这才是当前娱乐圈最难得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