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经济 > 产业 > 正文

食安团队前往湖东农贸市场调研

七月六日上午, 湖州师范学院“青春使命共治食安--食全食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队长和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湖东农贸市场做市场调研。

湖东农贸市场的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在市场的检测站,检测员在市场上抽样检测,用仪器向队员们展示了用现代高科技设备检测豇豆上的农药残留是否超标。随机抽取的豇豆检测出的农药残留符合国家的标准。检测员说:“从我2015年调到湖东农贸市场,我们每天都会在市场中抽样检测,为市民们严格把好关。”

观看完检测试验后,食安实践团队向在市场上摆摊的商贩们采访。了解到市场上的蔬菜、水果、肉类等都是从同一处供应商批发的,供应商处的食品都是经过检测员的检测的,流入市场的食材都是安全的。

市场负责人表示:“政府对食品安全非常重视,所以对各食材的流通都是严格把关的,政府会为人民的健康做到严密的保护。”

生命科学学院

“青春使命•共治食安--食全食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沈超怡

\

\

 

编辑:xk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