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增健口服液:增强免疫力 守护你的健康

在全民越来越注重养生的今天,如何提高免疫力抵抗病毒的侵袭成为了大众关注的问题。无限极增健口服液之所以上市二十多年仍然备受青睐,是因为增健口服液的主要的功效在于能有效调节、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机体抵抗力从而防止疾病的侵袭,增强并改善体质。

九十年代初,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奠基人、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冼显秀教授成功研制出一种具有更有效增强免疫活性的多糖物质——复合多糖。1994年,无限极依据冼显秀教授的科研成果,从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免疫调节剂复合多糖,再配以多种补益类及清热解毒、药食两用等天然植物,精制而成具有现代免疫调节功效的保健食品——增健口服液。

\

我们每天都会碰到不同的问题,健康是一切问题之首。生命需要旺盛的火焰,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会有精力有勇气面对其他问题。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百分之八十的疾病都与免疫失调有关。免疫力低下的表现包括:1.经常感到精神不振,容易疲劳;2.食欲不佳,记忆衰退;3.容易感冒发烧或染上其他疾病。一旦出现这些情况说明我们的免疫系统丧失了对抗疾病的能力。而增健口服液以复合多糖为核心并加配中草药配料的特殊配方,能全面调节提升免疫机能,扶持“正气”,强化健康水平。

根据功能实验证明,以及中医免疫机理和复合多糖激活免疫系统机理,增健口服液至少从以下三个途径作用于免疫系统:一是通过其中的有效成分作用于肝脏,从而直接增强机体抗感染能力;二是通过其有效成分增强TH细胞的功能,刺激某些免疫因子产生,促进B细胞、TC细胞及NK细胞的数量增殖和活性增强;三是直接增强巨噬细胞的功能,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

上市二十多年来,无限极增健口服液以其卓越的功效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而且还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今天,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在上市数十年之后,仍然能在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保健品市场释放出极其旺盛的生命力。

编辑:(实习: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