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河北唐山:“莲经济”带火乡村游

(社会)(1)河北唐山:“莲经济”带火乡村游

   唐山市开平区安家庄村村民在陡河水库内采摘莲蓬(10月5日摄)。 2017年3月份以来,河北省唐山市加强陡河水库生态治理,引导沿岸居民清理养鱼网箱并种植荷花,发展以赏荷、采莲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社会)(2)河北唐山:“莲经济”带火乡村游

    游客在陡河水库沿岸的唐山市开平区安家庄村游览(10月5日摄)。 2017年3月份以来,河北省唐山市加强陡河水库生态治理,引导沿岸居民清理养鱼网箱并种植荷花,发展以赏荷、采莲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社会)(3)河北唐山:“莲经济”带火乡村游

    唐山市开平区安家庄村村民在陡河水库内采摘莲蓬(10月5日摄)。 2017年3月份以来,河北省唐山市加强陡河水库生态治理,引导沿岸居民清理养鱼网箱并种植荷花,发展以赏荷、采莲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社会)(4)河北唐山:“莲经济”带火乡村游

    游客在陡河水库沿岸的唐山市开平区安家庄村采摘莲蓬(10月5日摄)。 2017年3月份以来,河北省唐山市加强陡河水库生态治理,引导沿岸居民清理养鱼网箱并种植荷花,发展以赏荷、采莲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