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园区 > 正文

苏宁海尔冲击双十一500%厨电增长目标

苏宁海尔冲击双十一500%厨电增长目标

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等启动双方全国大厨卫战略。

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到访海尔总部,与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等高管共商大计。双方达成最新战略合作协议,直指2018年厨卫产品40亿销售目标。同时,双方宣布全面启动双十一大促,海尔热水器及厨电为苏宁启动独立生产线,保障苏宁渠道双十一货源,达成苏宁渠道海尔热水器倍增目标及海尔厨电500%增长目标,再创双11销售新纪录。

 

 

 

 

 

 

一直以来,苏宁与海尔厨卫保持着长久而深厚的合作情谊。苏宁是海尔厨卫在国内市场的第一大渠道商,而海尔厨卫也是苏宁体系内最大的家电供应商之一。2016年,海尔厨卫电器在苏宁渠道销售增长超过50%。

苏宁易购最初由传统家电起家,近30年来凭借供应链与服务的深厚功底。海尔作为苏宁最早的合作商之一,在多年的密切协作中屡创第一。2017年,无论整体数据还是各项促销,海尔厨卫业绩全线上扬。数据显示,1-8月,海尔厨卫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继续保持50%以上的增长。苏宁易购818大促期间,海尔厨卫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增幅高达150%。双方在单品营销、合作模式、门店终端形象等方面推陈出新,成效喜人。

此次会议上,对于即将到来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海尔厨卫电器和苏宁制订了销售目标——海尔热水器全渠道增长100%,海尔厨电增长500%。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达成,海尔热水器、厨电为苏宁易购启动单独生产线,专门为苏宁生产爆款型号和专供机型,并保证从启动之日开始满负荷运作。

同时,双方就双十一期间的新品首发、营销玩法、苏宁门店终端形象、服务升级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度探讨。海尔厨卫将全面参与到苏宁双十一营销活动中,提升苏宁渠道海尔品牌的影响力和销售份额。

苏宁开放的大数据平台,C2B反向定制模式与海尔厨电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双十一期间,海尔厨卫将推出近10款苏宁独家专供产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厨卫电器的需求。

苏宁得天独厚的 O2O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将全面爆发。今年双十一,覆盖全国的苏宁近4000家门店及易购服务站将让海尔厨卫产品进入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苏宁及海尔带来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体验。

今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提出了智慧零售的概念,借助大数据,构建全场景全维度的生活购物服务体系。这其中,在零售端体现的就是O2O融合的终端模式。海尔是最早为智慧零售助力的盟军,在新的战略阶段,海尔也向着提供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智慧科技的形象逐步转变,这与苏宁智慧零售的理念完美契合。

本次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到访海尔,与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等高管的交流互动,正是在智慧零售的大旗下,为战略合作升级写明了路径。双方约定:2018年开启合作新周期,海尔厨卫将在苏宁系统实现总销售规模40亿元。同时,双方在新品首发、营销玩法、终端形象建设以及各类资源的全线合作升级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商讨了合作方案。

对行业而言,本次苏宁易购与海尔厨卫的合作并不仅仅是双方围绕各自市场推进计划的一次目标认同,更是双方在销售目标、广告合作、品牌规划、零售云合作上的一次全面携手,是双方在全新物联网时代下对智慧零售模式、用户需求模式、产品开发模式的一次共同探索,将成为行业战略合作的新模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