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民生 > 正文

孩子被老师拖出教室背上现红印 老师:是荨麻疹

许先生女儿3岁半,在杭州萧山北干上幼儿园,这个月3号晚上给孩子洗澡时,他发现孩子背上有不少红色的印子,去幼儿园查了监控,许先生有些心疼。

孩子被老师拖出教室背上现红印 老师:是荨麻疹

孩子背后皮肤发红,说是老师捏的?

许先生给记者看了当天晚上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孩子右肩部的皮肤有点发红。

许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们没在意,等孩子说背上有点疼的时候才发现异常。他们也问了孩子,说是老师捏的。

孩子被老师拖出教室背上现红印 老师:是荨麻疹

家长看了监控,孩子是被拖出教室的

孩子有些怕生,见到记者不愿多说。问到是否想上幼儿园的时候,宝宝有些犹豫。许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后来找到了幼儿园,看了当天上午的监控,发现孩子刚开始的时候坐在教室里哭,后来就被老师拖到了教室的外面,在视频盲区待了几分钟后才回来。

老师:不是打的,是荨麻疹引起的?

休息天幼儿园里没有人,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当时的邵老师。对方表示,他们是民办幼儿园,许先生女儿上的是小小班,刚开学三个星期,班里其他小朋友刚习惯幼儿园的生活。这个时候如果小朋友哭闹,会影响到其他孩子的情绪。

孩子被老师拖出教室背上现红印 老师:是荨麻疹

具体情况已交由派出所调查处理

邵老师承认拉扯有点不当,她也表示歉意,关于孩子背上的红色印子,事后他们也和许先生一家去医院看了,医生初步判定为荨麻疹,并不是老师掐或者拧出来的。

幼儿园徐园长也表示,对于拖拽孩子的行为,他们已经向家长道歉,也批评了老师。具体的情况已经交由派出所调查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