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民生 > 正文

郑州一出租车轧伤年轻女子 司机吓得弃车逃走

[]郑州一出租车撞倒一步行女子,从女子腿上轧过。司机见女子伤势较重,弃车逃离现场。

郑州一出租车轧伤年轻女子 司机吓得弃车逃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文图

4月1日傍晚5时50分左右,在郑州市农业路与信息路交叉口东约100米处,一辆出租车撞倒一名步行女子后,从女子右腿上轧过。司机见女子伤势较重,弃车逃离现场。在附近巡逻的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赶到后,立即朝肇事司机逃走的方向追赶,却没有追上。

据巡防队员李健介绍,当时他和队友刘玉忠正在农业路与信息路交叉口附近巡逻,突然发现东侧财专家属院门口围了许多人,赶过去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右腿的裤子上,还有车轮轧压的印迹。看到女子旁边停着一辆出租车,司机却不知去向,队员们忙向围观者进行询问,得知事发前,受伤女子和一名女同伴在路上行走时,被这辆自东向西行驶出租车撞倒,从右腿上轧过去。出租车司机是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后,看女子伤得不轻,便趁乱弃车逃走。

“为了找回肇事司机,我和队友立即按照他逃走的方向追赶,但追了约500米,也没有找到该司机,只好返回现场,帮受伤女子拨打110和120,同时疏散围观群众,示意过往车辆避让,以免受伤女子二次受伤害。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初步诊断女子右腿骨折,将其腿部进行固定后,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