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专题 > 正文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际品牌论坛组委会欢迎中国企业参展参评金奖

猎狐网讯:(通讯员 尹妮子 宋强)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主题为“未来的能源”的《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参展。

据了解,世博会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将有112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分别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日常能源的效率”、“能源,为了全人类”科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在现场,记者看到,中国馆作为本届世博会最大参展面积,设计方案被哈萨克斯坦称作“最佳的方案”,中创之道作为中国展区组织方,其紧紧围绕“未来能源,绿色丝路” 这一主题布展,全方位向世界展示中国能源从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产业规划院院长董文增先生强调:要在“一带一路”的引领下,借力“未来的能源”《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助推中国品牌文化运营的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为品牌与传播媒介的对接提供了强有力的关系纽带,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而奋斗。

采访中,很多参展企业表示,《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是展示中国企业先进技术、树立品牌形象、传播品牌理念起点极高的世界舞台,将助力“未来的能源”把中国品牌展示给世界人民。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民族品牌,了解中国“绿色丝路”。

注:董文增先生负责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组织活动。欢迎中华民族优秀品牌企业参会,参评。

中华民族争创国际世博会的金奖联系方式,18631606999 13269399111董院长 13391994319张主任

编辑:xk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