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视野 > 教育 > 正文

“爱卫”活动,郑州市惠济区古荥小学在行动

\

为了进一步迎接“爱卫”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美丽古荥,爱我校园”的良好氛围,打造舒适、干净、整洁的办公和学习环境,惠济区古荥小学5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

教室里,班主任带领学生掸灰、扫墙、擦门窗;办公室里,老师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各科室中,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一起仔细擦洗教学器材,认真规整实验器皿;各班的清洁区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扫树叶、清洁绿化带内沉积已久的杂草枯叶等卫生死角也得到了彻底清理。

\

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结束后,古荥中心校武明远校长亲临学校,对教室、科室、办公室等逐一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学校氛围,更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更好地宣传了“爱国卫生”工作,为进一步实现“美丽古荥、爱我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