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县域 > 舆情 > 正文

乘轨交4号线可畅游吴江 实用信息新鲜发布

“轨交4号线游吴江”媒体说明会

“轨交4号线游吴江”媒体说明会

吴江轨交游Q版地图

吴江轨交游Q版地图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新闻网(www.isenjs.com)江苏苏州报道(记者 平安 易亮)4月25日,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吴江区旅游局在苏州召开了“轨交4号线游吴江”媒体说明会,对最新、最快、最实用的轨交游吴江资讯进行了权威发布,广大市民乘轨交4号线便可畅游吴江。

轨交四号线4月15日已正式运行,该线的投入使用大大方便苏州城区市民游览吴江,4号线吴江境内部分出入口可直接连通景区,公共配套设施均已完善。

会上,吴江区旅游服务中心就轨交4号线游吴江进行了现场PPT推演,详细介绍了各站点可到达的景点和商业中心。4号线流虹路站3号出口可直达吴江公园、吴江博物馆和圆通寺;顾家荡路站1号出口可直达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和东太湖生态园;苏州湾东站3号出口可达吾悦广场、苏州湾体育公园和玉焰温泉;吴江汽车站可转乘公共汽车前往震泽古镇和黎里古镇……

特别值得提醒市民朋友的是,人民广场站是吴江旅游服务中心主站所在位置,该中心为游客提供问询、查询、休息、茶水、网络等便民服务;而同里站则可达静思园、同里古镇、同里湿地公园等景区,同时设有同里站旅游服务分中心,该站除咨询外,还专门提供同里网络票务换取、门票及专线车服务,确保游客获取准确便捷的出游信息,获得全方位的有效服务。

此外,吴江第三届桑葚节将于4月28日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拉开帷幕,届时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及60元优惠联票价(含震泽古镇景区+蚕桑文化园+丝绸扎染体验项目,原价190元)。

编辑:xk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