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郑州至厦门高铁25日开通运营 全程10小时39分

11月23日,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11月25日,郑州东站将开行至厦门北高铁列车,全程运行10小时39分,较普速列车缩短时间13小时05分。

定了!本周六,郑州直达厦门的新高铁来啦!行程缩短了13个小时!

郑州东站往返厦门北站的高铁列车经停武汉站、庐山站、南昌西站、福州站等省会城市和旅游城市,具体为:郑州东—厦门北G2045/8/5次列车,郑州东站8:14发车,18:53到达厦门北站;厦门北—郑州东G2046/7/6次列车,厦门北站7:07发车,17:58到达郑州东站。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购票需求,郑州东站利用售票处的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等,及时宣传列车开行信息和余票情况,根据客流变化,通过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设置自助售票引导员等方式,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体验。同时,该站近期还将对站区内所有自助售票机进行升级,将在原有现金、银行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支付票款的基础上,增加微信支付功能。

鉴于郑州至厦门高铁的关注度较高,郑州东站提醒广大旅客,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通过12306官方网站或手机客户端,或到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乘车。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防出行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进站乘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