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男子厕所内性侵88老太 警方千里追踪将其抓回

 
  12月18日,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
 
 
  男子强奸88岁老太 警方千里追踪将其抓回
 
  12月14日,东港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88岁的母亲在露天厕所被一男子强行发生性关系,派出所带班长孙谋超立即出警,经查,被害人张老太(女,1930出生)到东港市小女儿高某家串门。当天中午,犯罪嫌疑人来到高某家中找高某,张老太告知女儿不在家中后,便来到露天厕所方便时,范某尾随进入厕所,在张老太反抗下强行发生性关系,案发后范某随妻子一同潜逃回吉林省洮南市老家。
 
 
  男子强奸88岁老太 警方千里追踪将其抓回
 
  2017年12月18日,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范某妻子进行询问。针对案件性质的恶劣,由张贵琦所长、副所长刘强组织民警连夜通过刑侦、网安部门进行侦查。办案民警经过细致询问、现场勘查、固定证据,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已逃回吉林省洮南市老家。民警迅速赶赴吉林,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2月16日中午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12月18日晚23时,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东港市看守所。
 
 
  男子强奸88岁老太 警方千里追踪将其抓回
 
  据犯罪嫌疑人范某交代:自己性格内向,和妻子感情一直很好,但一直没有正常的夫妻生活。而且经常酒后乱性,喜欢骚扰身边的女性,甚至是身边的女性亲属。案发当天早上,自己喝了4两白酒和2瓶啤酒,中午11时左右又喝了3瓶啤酒,直至案发后,醉梦初醒、方感后悔。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