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光天化日抢孩子,幸亏孩子机灵得以逃脱




  1月9日下午4点左右,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桐木中学的9岁女孩小曦(化名),在放学回家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开车尾随。之后,该男子还试图将小曦带上车,好在小曦大声呼救,才得以逃脱。目前,岳麓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知情人:女孩被强行拖上车 大声呼救反抗
 
 
  12日上午,记者来到岳麓区莲花镇桐木中学,对于1月9日下午的惊险一幕,附近居民印象深刻。居民们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点左右,9岁女孩小曦放学后独自走回家中。这期间,遭到一名男子开车尾随。
 
 
  大伙表示,幸亏小曦激烈挣扎,并大声呼救,陌生男子见行迹败露,马上开车逃离了现场。
 
  此事发生后,在当地掀起了轩然大波,许多家长都加强了对孩子的上下学的接送。
 
 
  被对方捂住嘴巴 女孩咬住对方手掌挣脱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经过,记者也见到了小曦的爷爷奶奶。
 
 
 
  小曦的爷爷奶奶告诉记者,他们当天也是从学校老师那里获知孙女在放学回家途中遇险的事,随后家人立即赶到学校,接回了小曦。
 
 
  家属称不认识嫌疑人 当地镇政府及警方介入
 
 
  小曦的爷爷说,孙女当时勇敢反抗,在被对方捂住嘴巴时,还用力咬住对方的手掌,并趁机挣脱。逃跑期间,小曦还一路大声呼救,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事发后,岳麓区莲花镇政府及当地警方也介入了调查。
 
 
  1月11日,该事件发生后,岳麓区联丰小学发布了紧急通知,并强调家长出入学校需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
 
 
  与此同时,镇政府已责成全镇所有中小学校,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并成立“护学岗”,对学校周边加大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