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广西78岁老汉娶33岁娇妻 孩子生父遭怀疑

两个月后,谭彩英身体逐渐好转,黄生尤见她为人老实,就让她一边治病一边帮忙打理。于是,谭彩英成了黄生尤的保姆,他们吃住分开,但谭彩英却意外怀孕了。

“他都这个年纪了,我之前也没想到他还可以……”怀孕,让谭彩英坐立难安。一来她并没有这个计划,二来两人年纪相差甚远,她不想孩子早早就没了爹,一个人孤苦伶仃过下半辈子。

广西78岁老汉娶33岁娇妻 孩子生父遭怀疑

上一页下一页

黄生尤夫妻俩看着两个孩子享受天伦之乐。

考虑再三,她决定打掉这个孩子。就在她准备上手术台时,她接到黄生尤的电话。

黄生尤告诉她,她有贫血,身体未痊愈,做这手术会对她的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3

婚后传流言蜚语

孩子生父遭怀疑

谭彩英说,她的命是黄生尤救来的,她得活下去。2015年,谭彩英和已经丧偶的黄生尤登记结婚,并给她的大儿子上了户口。但没想到的是随着孩子的诞生,一些流言蜚语也迅速从乡里传开。

有人说黄生尤那么老了,孩子肯定不是他的;也有人说,谭彩英极有可能是为了争夺财产来骗婚的……

广西78岁老汉娶33岁娇妻 孩子生父遭怀疑

上页下一页

谭彩英与黄生尤在家中

此番情境下,黄生尤夫妻俩差点也被淹没在流言蜚语中,还为此吵过架。为了打消质疑,夫妻俩决定前往医院做亲子鉴定。漫长的20天后,结果显示,孩子是黄生尤所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