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广西78岁老汉娶33岁娇妻 孩子生父遭怀疑

广西78岁老汉娶33岁娇妻 孩子生父遭怀疑

10月31日讯,【】河池东兰县兰木乡有个老头年近八旬,新任妻子谭某比他小43岁。两人婚后生下一个儿子,村里人都嘲笑说这肯定不是老头的“功劳”,老头一怒之下……

1

年轻女子患重病

求助民间老草医

谭彩英1984年出生于东兰县三石镇四合乡芭蕉屯,毕业在家务农一段时间后,她便离开家乡去到深圳打工。不料到了深圳,她因体检出患有肝病,均未通过应聘考核。

起初,她并不以为然,但一次卧床不起,让她不得不入院治疗。除了肝病,她临床还有头痛的病症,医院通过拍摄X光等检查,未能诊断出病因。

广西78岁老汉娶33岁娇妻 孩子生父遭怀疑

下一页

忙于家务的谭彩英

因家境贫寒,连续住院多日却未见好转的谭彩英提前出院,回到了老家。她听闻东兰县有一位民间草医,其祖传秘方能治疗骨科及内科疾病,她决定去试试。

这位民间草医叫黄生尤,1939年出生。当时已年过七旬,子女均不与其同住。黄生尤身体硬朗,时常上山采药,还能用一只手臂举起一袋100斤重的水泥。

2

为治病留宿当保姆

怀上宝宝去留难定

黄生尤给谭彩英看过病后,说谭彩英病情复杂严重,需服药观察治疗,加上她身子虚弱,建议她暂时不要离开兰木乡。当时谭彩英为了治病,就在距离黄生尤家200米的旅馆住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