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极限咏宁坠楼身亡 警方披露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失手坠楼细节

    极限咏宁坠楼身亡 警方披露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失手坠楼细节。据警方通报,2017年11月9日6时50分,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大楼楼顶发现一名男子死亡。死亡原因系高坠身亡,排除他杀。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称国内极限高空挑战第一人的网络直播博主“极限-咏宁”于11月8日后再未更新所有社交网络账号,疑似因失手坠楼导致死亡。12月7日,其女友通过咏宁美拍账号发布内容为“我只是想安静的睡上一觉。以后都不会不再更新了”的视频。8日又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是12月8号!让我想到11月8号你离开我们!离开这个世界。”证实咏宁去世消息。

极限咏宁坠楼身亡 警方披露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失手坠楼细节

 

  今天(8日)下午,记者从长沙天心公安分局了解到,死者吴咏宁具体死亡时间为11月8日下午,系从顶楼附属物坠到顶楼楼顶导致死亡。据警方通报,2017年11月9日6时50分,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大楼楼顶发现一名男子死亡。天心公安分局迅速派警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综合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阅监控和法医检验等情况,死者吴某某(男,26岁,湖南宁乡人)死亡时间在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系高坠身亡,排除他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