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日本第一拳王100%击倒率 比嘉大吾曾给邹市明下过战书

 日本第一拳王100%击倒率 比嘉大吾曾给邹市明下过战书,比嘉大吾是怎么成为日本第一拳王的?日本第一拳王100%击倒率,和邹市明同台谁更厉害?

日本第一拳王100%击倒率 比嘉大吾曾给邹市明下过战书
比嘉大吾

  日本第一拳王100%击倒率 在大满贯拳王邹市明所处的蝇量级,谁是日本第一拳王?答案应该已经没有悬念,WBA世界冠军井冈一翔宣布退役,WBO世界冠军木村翔技术不够完美,只有WBC世界冠军比嘉大吾实力超群。比嘉大吾年仅22岁,却已经14战14胜14次KO,胜率和KO率都是100%,在亚洲现役拳手只有重量级的张君龙比他更强,张君龙是18战18胜18次KO。

  比嘉大吾体能充沛、进攻犀利,往往可以发起暴风骤雨般的组合拳,被看做未来的王者。比嘉大吾表示,他的目标就是统一四大组织世界金腰带。在邹市明还是WBO世界冠军的时候,比嘉大吾就给邹市明下过战书,希望展开中日拳击巅峰之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