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男孩差1元打车钱被赶下车 当事司机坚称没赶孩子下车

 男孩差1元打车钱被赶下车 当事司机坚称没赶孩子下车,近日,吉林市不少网友在微博、微信中转发同一则消息,称12日晚,一名9岁男孩因为少带1元钱车费,被出租车司机赶下车……事情果真如此吗?新文化记者对此进行了核实。

男孩差1元打车钱被赶下车 当事司机坚称没赶孩子下车

  网传男孩因差钱被赶下车

  13日,吉林市许多网友转发了这则消息,说12日晚上8点左右,在江北北园附近,一个9岁男孩打车到通潭富苑,因为少带1元钱车费被的哥赶下车。

  “过了松江桥后就管孩子要钱,孩子兜里有9块钱,都给他了,司机说钱不够,不拉,孩子说楼下有人给他钱,那也不行,司机强行把孩子撵下车……希望大家转发,曝光他。”这则网络上流传的消息称。

  这则消息引来不少网友评论。“不管怎样,司机都不该把一个9岁的孩子轻易扔下。”“司机就把孩子送到家门口呗,冰天雪地的,都是为人父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司机你就差一块钱吗?你没孩子吗?”评论一边倒地指向司机,认为他的做法非常不可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