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平安,有序,平稳”的旅行环境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可有这么一群人,在您游玩时,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做好服务工作。为做好今年“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工作,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郑昆四组在列车长杨泽林的带领下早计划、早准备,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出行旅客用心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旅行环境。

\

\

 

细微处入手,让服务贯穿始终。从上车、乘车、下车、出站,在整个旅程上,我们以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展示给每一名出行的旅客。安全是前提,从完善服务设施、整治列车卫生,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到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班组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我们全力为旅客安全护航。温馨是归宿,在乘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推广“多说一句话”服务,积极为旅客介绍列车上的服务设备设施,对重点旅客、老幼病残孕旅客,我们提供爱心服务,进出站接送服务。做到及时发现旅客所急所需,尽心尽力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完善服务内容和方式,进一步提高旅行服务品质。(杨泽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