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黑龙江:反季蔬菜种植 深得百姓亲睐

 
  12月11日讯 时下,龙江大地到处银装素裹,可在三江平原腹地的桦南县却有一块绿意盎然的好地方,人们给这个地方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绿色农场”。就是这个绿色农场,让桦南的百姓在冬季里也能吃到新鲜的地产蔬菜和水果,产品在市场是供不应求。
 
  反季蔬菜种植 深得百姓亲睐
 
  走进桦南县龙兴果蔬生态园的大棚内,满眼的郁郁葱葱、琳琅满目,绿色的虎山油豆、黄瓜、茄子、油麦菜,红彤彤的草莓柿子、草莓、樱桃、油桃等等,跟外面的冰天雪地、枯木凋零形成鲜明的对比。在这里不仅可以尽享冬季采摘果蔬的独特趣味,还可以吃到放心的地产蔬菜和水果。大棚外,商贩正在排队装车,准备上市销售。
 
  为了创新发展方式,桦南县龙兴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于今年4月份在城郊开始投资建设了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产业园占地1207亩,其中,有标准化温室大棚37栋。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一年四季进行蔬菜、水果种植,所有蔬菜瓜果都采用纯绿色有机肥,保留了瓜果蔬菜的营养价值及口感品质。产业园还提供现摘、现做、现吃、自带和配送等服务,深得桦南和周边市县百姓的亲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