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环保 > 正文

山西清徐县:美锦煤焦化污染重 环保局回复称没看见

\

2017年3月18日,本网在山西省清徐县美锦煤焦化厂门口,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让人不禁捂鼻作呕。在距离工厂墙边500米的位置,有职工在操作过程中,黑烟不时地四处弥漫,而这边黑烟还未排放完毕,不远处同样的生产车间又冒出滚滚黑烟,喷薄十几米的高空中随风渐渐散去,蔚为壮观。

\

\

企业不定时冒出黑烟,也无组织的排放出浓浓的黄色烟雾,刺鼻难闻。整个厂区都笼罩在烟雾里。

美锦焦化厂的附近,是小北村和大北村,厂区大门口的饭店门前堆积了厚厚的粉尘,经风一吹,黑色的粉尘迎风而起四处飘散,焦油味方圆弥漫在厂区周围。

\

污染无大小,可是如此滚滚黑烟和扬尘污染,附近村民也是很多无奈。本网走进焦化厂门口的一家饭馆,屋内售卖的矿泉水包装袋上被覆盖一层层的黑色粉尘。

国家三令五申地治理污染和相关的措施方法在山西清徐县究竟用到了何处?坚决杜绝违法排污行为的发生在清徐县是不是仅仅只是一句口号。

\

本网将此情况反馈给太原市环保局12369环保热线,随后清徐县环保局回复称他们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排烟现象,本网提供的视频和照片也只能证明他污染过,但不能证明美锦焦化每天都这样。

\

偶然一次路过就能发现如此严重的污染情况,不知道清徐县环保局日常的巡查中是走过场?还是故意睁只眼闭只眼?个中缘由,恐怕只有自己最清楚。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