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鲸亿金服4个细节打造理财助手

互联网金融经过近4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成为较成熟的、市场潜力巨大的一个行业。市场上的互金平台越来越多,一时间竟是百花齐放的场面,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带去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在行业外界人士看来,百花齐放有利于市场的良性竞争,推动中国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前进。但行业内的平台却不得不考虑如何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笔者认为,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的关键是贴合互联网金融本质,将自己打造成符合用户期望的理财助手。鲸亿金服就牢筑4个细节,深贴互金本质,成为平台用户的理财助手。

1、产品多样性

产品越多样,说明网贷平台资产端越丰富。丰富的资产端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投资选择,也能够分散投资的风险。在同等条件下,多样而丰富的资产端要比单一的资产端具有更强的抵抗风险的能力。

鲸亿金服立足供应链金融与消费金融两大领域,加强风控,深度开发资产端,逐渐形成以装亿贷、企亿贷、优选机会三大系列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不仅具有较强的抵抗风险的能力,同时能够满足大多数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2、产品预期收益

网贷收益过高过低都存在安全隐患,网贷平台的收益,最好在一个合理的区间内,当投资预期收益过高和过低的网贷平台时,投资者需要格外小心。众多研究机构根据大数据统计,得出正规网贷的平均收益多集中于7%-17%之间

鲸亿金服三大系列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在9.72%—15.12%之间,介于区间之内又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具有相对可观的投资收益。

3、平台活动

平台活动能够从侧门间接反映平台的活跃度与运营情况,活动的更新速度,反映出平台运营者的能力及平台的资本实力。所以活动更新频率较大的平台更具有稳定性,安全性能受到更多的保障。

鲸亿金服不定期发布如福利标、投资送礼等等各类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活动,提升投资者的投资乐趣,更提高了投资收益。正值年末,鲸亿金服推出的长短期复投送豪礼活动正在进行,金条、iPad、加油卡、现金送不停!

4、客服品质

客服作为和用户零距离接触的窗口,最能够提现一个平台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等。优质、专业的客户服务,不仅能够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感与愉悦感,更能彰显平台的文化和价值观。

鲸亿金服打造了一只高素质的专业客服团队,为投资者解答投资中的各种问题,不断得到投资者的好评。为投资者扫清投资过程中的各种障碍。

如今,鲸亿金服已获得ICP许可证,对接盈科律师事务所,为平台提供多方位法律合规保障。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激烈竞争中,往往能够在一些未曾留意的细节中,看到平台更真实的一面。未来的互联网金融竞争仍会不止,但如鲸亿金服这样注重细节、坚持合规的平台定会越走越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