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翼龙贷2017年运营报告公布 收益稳定打造安全平台

作为P2P平台中的资深品牌,翼龙贷一直立足于农村金融,以服务三农为理念,致力做好一个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不仅,为各地的特色农业提供资款的支持,助力当地的经济发展,同时也作为一个具有理财功能部分,也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借款服务和技术服务的支持。

1.png

据悉,翼龙贷在这次的年度运营报告的制作上面,也是非常用心。根据翼龙贷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的平台交易数据来看,全年总成交额已经达到了249.29亿元,全年的总出借笔数高达362.99万笔,累计注册总人数达到543,67万人,为用户创造出来的收益为14.37亿元。此外,翼龙贷总结了在2017年中,他一共帮助了18万农民家庭,涵盖了全国1268个区县。当然,农户借款用途分布做了一些归类总结,其中养殖类中养羊的占比较高,而种植类中的谷类作物占比较高。由此,能看出翼龙贷专注三农金融,主要扶持的是从农村本身的特色农业而来,从一个方面形可持续发展的形态。

其实,从翼龙贷公布了2017年运营报告,能够看出翼龙贷平台的发展一如既往的稳定,很是受到用户们的欢迎。当然,翼龙贷之所以能够发展的这么好,和翼龙贷本身的风险控制体系不断地完善,也是有很大的联系的。2017年是翼龙贷的风险管控能力发展迅速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翼龙贷先后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接入国家平台理财安全助手等,翼龙贷的这些发展,从安全性方面为用户解决了对翼龙贷安全性方面的担忧。

当然了,这只是翼龙贷在2017年风险管控的部分情况,除此之外,由于翼龙贷一直扎根在农村,服务于三农项目,因此针对解决农村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很多尝试和探索,依靠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大数据积累,翼龙贷则是打造成型了独特的“三农信贷工厂”,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级风控审核。

2.png

翼龙贷风控体系管理

经过2017年的发展,翼龙贷呈现给所用户的运营报告,也是证实了翼龙贷目前发展稳定,值得用户们的信赖。相信,翼龙贷在未来的发展,不仅会更好的完善农村信用体系,也会为构建农村的体系持续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