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咖啡致癌被证伪,未雨绸缪抵御癌症风险加入e互助

咖啡也会致癌?愚人节当天,咖啡莫名地躺枪,起因是《华尔街日报》刊登了一篇大意是加州法院规定咖啡必须标注癌症警示的新闻,消息转回国内后,在网上以讹传讹,变成“某连锁咖啡品牌被指产品含有致癌物质丙烯酰胺”,建议大家不要再喝咖啡。

这一文章引得网友纷纷转发,在朋友圈激起一阵龙卷风。随后,知名科普网站果壳网发表科普文章,指出丙烯酰胺广泛存在于烘焙品中,而且与癌症的关系并不明显。

这则新闻之所以能引起关注,不仅在咖啡已成为国人日常饮用的饮料,更源于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对癌症等常恶疾的警惕。虽然最后新闻被证伪,但不可否认,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国家癌症中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癌症,小城市人群的发病率远高于大城市。

面对癌症日益增长的威胁,健康饮食和足够的运动非常的重要,而除此之外,外部的保障也十分必要。但现实的情况是,患癌风险最高的小城市人群,大部分人因为无法承受商业保险的高额保费,而暴露在风险之下。

因此,未雨绸缪,选择适当一份额外的保障就变得十分必要。作为全国最大的抗癌互助平台,e互助正是这种保障的体现。

e互助的平台规则是:普通人预存十元到几十元不等的金额,加入互助平台成为会员,一旦发生意外,即可申请互助,费用由每位会员均摊捐助。随着加入会员的数量越来越多,每次每人均摊的互助金额会随之减少。

e互助将对突发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的救助,从事后弥补优化为事前预防,它的出现填补了社保和商业保险之间的空白地带,为患癌高风险人群搭建抵御癌症最有力互助平台。

为了保证每一分钱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e互助还聘请了专业的第三方公估机构,对每个互助案例进行公估调查,将每一例互助事件做到公开透明。自2014年7月上线至今,e互助平台的会员人数超过270万,累计募捐1.21亿元,为超过780个受助会员直接提供经济支持,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目前,加入e互助与会员们互助共同抗癌,正成为普通人提高大病保障水平的一种流行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