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京颢财富:互联网理财新平台,让您收益丰厚稳定

现如今,物价不断上涨,但人们的工资上涨幅度却十分有限,大部分的工薪阶层很难承担日益加重的生活负担,“月光”已经成为人们理财的拦路虎。面对这种状况,借助于互联网技术衍生的理财平台纷纷出现。

虽说理财平台众多,但其收益的不稳定性、投入资金需求高等风险因素让大众望而止步。可京颢财富却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理财选择,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随机采访了京颢财富理财平台受益者的王先生。王先生很配合采访,向我们讲述了他的故事。

\

王先生在一家广告公司当销售员,虽说工资不高,但却让人很羡慕。其原因在于:王先生有个漂亮的女朋友,而且女朋友家里也比较富裕,用当代话说就是“白富美”。最为关键的是虽然家里富裕,但王先生的女朋友却没有大小姐脾气,她的父母也没有埋怨王先生的工作。这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却成了王先生的苦恼。

王先生的大男子主义很严重,他认为应该男人养家糊口,可面对家庭富裕的女朋友,王先生总感觉抬不起头来。女朋友对他越好、岳父岳母对他越宽容,他心里越感觉愧疚,也越觉得自己没有出息.王先生也曾想过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因为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委屈,可女朋友不同意,而他本身也十分爱自己的女朋友,不想错过这个好女孩,就这样一直拖着。

为了让自己配得上女朋友,能让女朋友生活的更加幸福,王先生努力工作,可工资却并不可观。但王先生一直没有放弃,直到某一天王先生在网上看到了京颢财富理财平台。王先生很早就知道理财平台,但一直没敢相信,担心被骗。但王先生看到京颢财富的网站平台十分专业,并且投资门槛很低,但回报却很高。这让王先生下定决心,选择了京颢财富。

说到这里王先生十分的激动,他表示京颢财富这个理财平台十分的优秀,操作十分便捷,有专业客服随时解答他的疑惑,有多种投资项目可供其选择,而且能随时随地的赎回投资,加上由第三方保障资金,让人十分放心。他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买上了新车,并攒下了一笔不小的存款,这可让他在女朋友和岳父岳母面前挣足了面子。

为更全面的了解京颢财富平台,记者亲自点击平台网址,进去了解。发现京颢财富平台要比王先生说的更加优秀,资金安全由太平洋保险负责、有专业监管的保障金账户、账户由第三方负责、平台更是具备先进的防控风险系统,为投资者的资金提供360度全方位监管。最让人心动的是,他的年化收益率超过银行15倍,专业团队选择的投资项目更是安全可靠,赚取经济利润的可能性远超其他平台,能让投资者快速、安稳的收获丰厚利润,走上财富的成功道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