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红杉财富,您专属的理财管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也随之迅速崛起。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监管也随之更加严格,只有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迎来“美好蓝图”。在其中,红杉财富不断精益求精,合规化、高效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努力打造安全、放心、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红杉财富具备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红杉财富要求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华夏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款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24小时投资跟踪红杉财富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

\

刘女士,是红杉财富平台的投资人,对于红杉财富平台非常的信任。第一次抱着试试的心态,投了一个短期项目,投入的金额也不是很大,就1万8千元,项目的限期是60个自然日,投资项目是按日付息收益为1.02%/天,在60天后,刘女士一开始怀着忐忑的心情看账户,喜出望外,本金+利息一共29016元,已经到了账户,还是在周日的休息日到达账户的,没想到短短的60天的投资,换来的是翻倍的收获。有了第一次的尝试,刘女士就更加信心在红杉财富平台进行项目的投资,互联网的监管以及平台的合规,让刘女士更加有信心、放心的去投资。

红杉财富具有专业的风控团队,红杉财富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和北京申京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以专业的谨慎性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专款专用,红杉财富对风控保证金账户和投资者资金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可核查,专款专用。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红杉财富的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由第三担保,红杉财富每个金融产品投资有香港太平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顶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

\

作为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红杉财富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信致远,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红杉财富稳健运营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