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敬业诚信 绿盈金服网贷平台获投资者好评

进入中国十年以来,互联网金融P2P行业得到了蓬勃的发展,网络借贷的规模逐渐增长。并且,随着整治和各方面制度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走向了规范化的路径,资产的质量决定行业的持续发展形势。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1700余家。在诸多平台当中,如何选择安全、可靠的借贷金融平台,是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成立于2012年的浙江绿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绿盈金服”),凭借着“健康理财,盈在指尖”的宗旨,和“敬业诚信、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安全的保障。

诚信平台,获得权威认可

浙江绿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政策成立,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打造的借贷金融平台。绿盈金服于2012年正式组建,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已稳定经营5年,于2017年与军创委开启合作筹备线上普惠金融产品;绿盈金服平台是由浙江绿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并由军创委监督。据悉,军创委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退役军人安置制度改革,拓宽复转军人安置就业渠道的指示精神,由事业单位“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事证第210000004574号)报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直属委员会。秉持着“透明、开放、共享”的经营理念,和权威背书,绿盈金服在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服务的同时,也为公众提供风险更低、收益更高的投资产品,真正实现“轻松借贷”。

三类产品,提供普惠选择

绿盈金服平台以借贷为基点,坚持市场化和政策扶持相结合,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普惠金融产品,既满足更多群体的需求,也要让供给方合理受益。平台主要推出三类产品: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业务和其他抵押借款业务。首先,在消费金融产品中,用来购买商品的资金直接给到卖方,不经过借款人,借款人只提商品。借款人在钱款没有还清前,商品所有权归属绿盈金服所有,万一有变则所有权处理。其次,在其它抵押借款业务中,个人或者企业,拿实际资产进行抵押,经绿盈金服严格审核,通过即可上线标的。最后,供应链标是为中小企业开发的产品,旨在为因采购和应收货款账期内急需周转资金的商户提供更便捷的融资渠道,同时为借款企业提供报关、仓储管理、物流等配套服务。

多重保障,维护投资者权益

成立至今,绿盈金服平台在技术保障、风控流程、法律保障、隐私安全等方面都竭力保障用户的安全。首先,在技术方面,绿盈金服提供了稳定的平台架构,强大的技术支撑、缜密的安保措施。其次,绿盈金服拥有严谨完善的风控流程。其中,借款审核涵盖项目立项、尽职调查、会议决策全流程;贷后管理包括逾期预警、贷后催收、法律诉讼。再次,在法律保障方面,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和绿盈金服平台均受到法律保护,绿盈金服利率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后,在保障隐私安全方面,绿盈金服平台采取了全程加密、系统隔离、安全检测等措施。

据了解,成立至今,绿盈金服已经获得了增值业务许可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开户许可证等资质,成为了大数据科技协会理事单位、可信网站验证单位。绿盈金服一直以“贯彻风险控制 让理财不再难”为使命,以“安全高效 轻松理财”为愿景,获得了投资者的不断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