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快讯】继OKEX、币安“HKongex”开放10万元开数字资产交易所

\

【快讯】继币安OKEX之后“HKONGEX”宣布启动开放经营合伙人计划:

继OKEX和币安之后,香港交易所HKONGEX今日发布官方公告称,香港时间6月22日起,HKONGEX正式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合伙人计划,参与该计划的成员将成为“HKONGEX合伙人”,HKONGEX将提供撮合系统、管理系统、冷钱包系统等全流程技术支持,给参与该计划的“HKONGEX合伙人”。任何想要创立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团队,只需提供自己的域名,就可以生成一个与HKONGEX交易所统一UI的特许合伙人分站。而且,较比OKEX和币安动辄千万的投资门槛,HKONGEX的参与门槛格外亮眼,仅需1万HKT,据了解,HKT当前价格约3美元,而按照HKONGEX官方的托市价格1.5美元计算,相当于仅需人民币10万元,即可立即拥有一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即日起即可通过邮件提交申请,详细信息可参见HKONGEX官网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