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坚守合规发展 房融界首期“高管零距离”对话王小虎

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节奏日益加快,在合规建设要求更高、更严的形势下,许多平台问题相继呈现出来,导致6月又出现了一波雷潮,网贷平台为稳定投资人信心纷纷开始加码新的规划,四年老平台房融界推出“高管零距离”直播栏目,通过每期邀请平台高管直播的形式与投资人互动,其中第一期对话房融界CEO王小虎已定于7月19日晚间20:00开播。

互联网金融诞生的初衷是希望能够通过科技金融,为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我国普惠金融建设。但每一个行业的发展势必都会经历波折,何况是金融行业,所以随着行业的发展,出现了一批以互联网金融之名谋取不义之财的伪互金平台,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造成了许多不良影响。

“加强监管、提高门槛、统一标准”是规范行业的必然手段,那些伪平台被驱逐出局也是必然,那些真正的互联网金融践行者,一直在认真、诚信经营的平台,则也必然会大浪淘沙,迎来春天。

image.png

房融界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一直坚持健康发展,致力于通过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降低金融风险,为投资人打造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在合规建设上,房融界积极响应,努力做好优化,目前已卓有成效。为让广大投资人更加直接、清晰的了解房融界,房融界特策划了“高管零距离”直播栏目,每期以高管直播的方式,向投资人答疑解惑。

其中第一期直播已经策划完毕,将于2018年7月19日晚间20:00点开播,首期嘉宾为房融界创始人兼CEO王小虎,其将就“房融界目前经营状况”、“房融界底层资产及用户利益保障措施”、“如何看待近期雷潮和网贷备案延期”、“房融界目前合规备案的具体情况”、“房融界的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分享。

未来,房融界还会持续邀请平台副总裁、风控部、技术部、运营部、业务部、客服部等高管进行互动直播,与投资人一起交流行业态势,交流平台信息,让投资人更加了解房融界,更加了解P2P网贷行业。房融界亦将坚守初心,深耕互联网金融,为行业走向正轨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